夏了夏天

一个局外人

【周黄】一爱到底(6)(全文完)


6.


“周泽楷,你真是……”

黄少天几乎说不出话来,望着眼前的景象,他愣了许久,然后毫不犹豫地转身,扯着周泽楷的脑袋就亲了上去。

根本不知道就这么亲吻了多久,没人去在乎这种小问题,因为这一整片地儿都是属于周泽楷和黄少天的,他们爱亲多久就亲多久,没人管得了。


“你让我在S市跟咱爸妈一起呆着,死活不让我回G市,你们都瞒着我,我还以为怎么着了,结果竟然是这么大的一个惊喜……”终于放开彼此的嘴唇之后,黄少天一边抚着自己红肿的唇一边说道,“周泽楷,你真是要我老命了,咱俩在一起都七年了啊,七年不是都到痒的时候了吗!你怎么还整天这样给我惊喜啊!周泽楷你真是……”

周泽楷就笑:“答应过你的呀!”

“什么时候答应过我的啊!”

“那年夏休期,在外滩,”周泽楷掰着指头算哪一个年头,“你说,‘等我们退役之后,干脆在两个城市都各买一幢大别墅吧’,S市的已经买了,现在该G市的了。”


黄少天整个人都愣住了:“我说的什么你怎么都记得住……”

“当然。”周泽楷特别得意。

“可是……这哪是一幢别墅,这……”

周泽楷给他的不只是一幢别墅,还有一大片向日葵园,他在G市的某个以葵园闻名的镇子里买了一幢带向日葵园的别墅。

“这真是……太棒了啊!”黄少天跳起来,把周泽楷扑倒在园子的地上,又一次吻住了周泽楷。

“我们就在这儿来一发呗,我想你了,你把我扔S市三个月,神神秘秘的,我以为你干嘛呢。”黄少天扒掉周泽楷的上衣,朝着脖子就啃了过去。

早已过了三十而立朝四十不惑奔去,外人面前都已经是沉稳成熟的样子,不再像机关枪一样“噼里啪啦”地说话,可是在这个人面前,却永远都是当年二十多岁的那个青春无敌的小太阳。


“我长大变老就好了,在我面前……你永远都不用长大。”周泽楷在他三十岁大寿的那一天曾这样对他说道,连带着送给他的礼物,还有退役的消息和新闻发布会上掷地有声的告白。

“未来的计划?”记者自然要问这个问题。

“和少天去国外注册结婚。”一点也没有犹豫,昭告天下,赤裸裸地虐狗。

然后就真的去国外举行了婚礼,然后回来,在S市买了大别墅,一家六口住在一起。虽然只是偶尔,因为爸爸妈妈们并不喜欢当电灯泡,动不动就四人组团到世界各地去旅游。

再然后,就真的开了一家咖啡馆,直到如今的第七个年头。


三个月前,周泽楷一个人回了G市,留下黄少天看店子,还叮嘱黄少天千万不能跟着来。

“等惊喜准备好了,我马上跟你说。”

然后黄少天就这么和周泽楷异地恋了三个月,期间无数次想飞G市都忍住了,而且好像爸爸妈妈们谁都知道但谁都不准备告诉他的样子,黄少天想了很久,干脆不去想了,安心等着周泽楷的惊喜。

真的是个大惊喜啊,七年恋爱之后,那个爱你的人依旧爱你如故,费尽心机捧出了一大片向日葵园送给你,告诉你,这一整片向日葵园都被你承包了!

这一生,还有什么会把他们分开呢?


中间依然有一小段发不上来我都醉了但其实根本没什么敏感词但大家还是去晋江看吧


他们就这么一直放纵到晚上,亚热带的夏日,不怕感冒,什么都不怕。

“周泽楷你可以啊,一把年纪了还这么……”

那个“猛”字还没出口,黄少天又一次到达了顶点。他求饶了:“好了好了周泽楷,这把老腰给我留着过年吧求你了……”

恋人便低下头吻他的发旋儿,终于还是大发慈悲放过了他。

天空中的星星真亮,越远离城市星空就越美,黄少天一时间看呆了,过了许久,他抬手握住躺在自己身边的周泽楷的手,轻声问道:“周泽楷,这七年,我有没有做的哪里不好的地方?让我想想……”

“没有,”拦住他的话头,周泽楷坚定地回答道,“你是最好的。”

“可我觉得我要被你宠得越来越像小孩子了,明明已经奔四的人了……”黄少天笑着说,侧身在周泽楷的唇角上亲了一口。

“说过的呀,你永远都不要长大,我来长大和变老就好了。”周泽楷搂住他。

“这样会不会不公平?”黄少天问。

周泽楷就笑,他摇摇头,柔声说:“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


……


“周泽楷,到今年我们已经在一起七年了,你有信心和我一起到七十年吗?”

“怎么够?”

“哦?那要多久?我们能活到那么老吗?岂不是成了老妖精啦哈哈哈……”

“如果有来生,还要约呀。”

“你真的信爱有来生吗?”

“嗯。”

“那我也信,说好了啊,拉钩上吊,如果有来生,还要约约约!”

“嗯!”


大概生生世世都难逃与你一爱到底的咒语,然而我甘之如饴。



——————《一爱到底》END————————


后记:

 

2016年2月的最后一天,我终于忍不住开了这篇文,然后就一下子写了十万字。

但其实我已经忍了快两年了。

周黄是我全职里唯二深爱的CP之一,写完上一个深爱的CP之后,我说过这大概会是我最后一篇全职文,但忍了两年,依旧还是没忍住,因为真的太喜欢太喜欢太喜欢了,总觉得不写一篇好遗憾啊。

所以就有了这篇文,不管怎样,我爱的CP至少我为他们写了一个故事,所以我也不留遗憾了。

每次写文过程中都有很多感想想说,可每次到完结写后记的时候,又不知道怎样才能把想说的都说出来,总觉得就是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那就是,我真的太喜欢他们了!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在属于他们的那个世界里生生世世相爱相伴。

 

这篇文,上部叫《先爱为敬》,下部叫《后爱居上》,但大结局叫《一爱到底》。

所以啦,无论谁先动心,无论谁爱得更深,这都不重要啦,反正,周泽楷和黄少天都是要一爱到底的。

 

最后,谢谢所有为这篇文点过红心拇指留下珍贵评论的读者,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


祝大家都幸福。

 

 

许维夏



全书完

评论(52)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