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了夏天

一个局外人

【叶蓝】你一生的模样(11)

11.

 

第二天晚上八点,副本正式开启,各大公会早在七点半左右就安排好人马等在副本门口,只等时间一到马上进本。

蓝河他们来得比较早,不到七点半就站在门口了,不过他临时又被叫走有点事情,所以就在那里站着街。

于是站在蓝河旁边的人都看到了一个叫路漫漫的白衣剑客在那里刷文字泡。

 

[路漫漫]:“蓝桥大大你好!”

[路漫漫]:“蓝桥大大你可真早呀,吃了么?”

[路漫漫]:“蓝桥大大准备拼首杀了呀?”

[路漫漫]:“蓝桥大大你在不在啊?”

[路漫漫]:“……站街呢?”

 

等蓝河重新回到电脑旁边的时候已经19点55了,他活动了一下双手,坐下来握好鼠标,左手摆到键盘上准备开始,结果……

 

[路漫漫]:“蓝桥大大不理人啦!”

[路漫漫]:“蓝桥大大只闻新人笑不管旧人哭啦!”

[路漫漫]:“蓝桥大大你忘了大明湖畔的那谁谁了吗?”

[路漫漫]:“蓝桥春雪路漫漫,你真的已经不记得了吗??/大哭/”

[笔言飞]:“你已经嚎了二十多分钟了……你不累么?”

[路漫漫]:“蓝桥大大喜新厌旧抛弃故人罄竹难书天理难容……”

[入夜寒]:“蓝桥这是怎么了,怎么感觉做了陈世美啊……这位路漫漫同志,你是人妖?”

[路漫漫]:“蓝桥大大喜新厌旧抛弃故人罄竹难书天理难容!”

[路漫漫]:“蓝桥大大喜新厌旧抛弃故人罄竹难书天理难容!”

[路漫漫]:“蓝桥大大喜新厌旧抛弃故人罄竹难书天理难容!”

 

蓝河简直气到一佛升天二佛出世,这个死叶修,他这么一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蓝桥春雪把哪个妹子给抛弃了还是怎么着了!

所以蓝河赶紧上去说话——

 

[蓝桥春雪]:“你到底在做什么!”

[蓝桥春雪]:“你知不知道话可以乱说饭不可以乱吃?”

[蓝桥春雪]:“诶?不对!打错了!”

[蓝桥春雪]:“你知不知道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然后下一秒,蓝河发现路漫漫和他的队友们已经“嗖”地一下不见了,接着他就听到笔言飞在那里喊他:“蓝桥!别在那里刷了,进本了!速度!”

他一抬头,八点零一分了……

“卧槽!叶修你简直太不要脸了!”蓝河赶紧点了NPC对话,发誓等下完本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找叶修单挑。输赢不论,关键是要让他看到自己的愤怒,愤怒!

 

[范·霍珀夫人]:“哦,真是无聊的一天,蔚蓝海岸旅馆里竟然一个知名人物都没有!”

[范·霍珀夫人]:“也不看看我来这里是做什么的,难道是来看那些普通的茶房吗?”

[范·霍珀夫人]:“天哪,那是迈克斯·德温特先生!曼陀丽庄园的主人!他不仅拥有全英国最美丽的庄园,还拥有一个最美丽的妻子!”

[范·霍珀夫人]:“只是可惜,他的妻子去世了,给他的打击太大,你看他到现在都消沉着。”

[范·霍珀夫人]:“你要跟我一起去安慰他么?”

 

叶修这次帮公会抢首杀用的是“路漫漫”的剑客,包子跟着一起来耍,用的是“大饼攻占”的流氓。叶修的尿性让他继续不要治疗不要T,选的另外三个队员,一个叫“李小眼”的魔道学者,一看就是王大眼的粉(或者高级黑?),一个叫“沐沐女神么么哒”的枪炮师,和陈果一样,见了苏沐橙就跟过年一样,还有一个战法叫“叶神的胖次”。

没错,这是个叶修脑残粉,叶修一开始还不明白什么叫胖次,后来经过解释终于明白了,差点没把叼在嘴里的烟给喷掉。

进去后,叶修就看到了一个外国男人站在那里溜达,看来就是那个死了老婆的德温特先生了。

叶修最后问了一次:“大家都准备好了吧?”

其他人纷纷表示没问题,叶修想了想又说了一句:“新副本,没攻略可参考,咱们都得随机应变,大家听我指挥,反应快点。”

四个人统一回答,看上去就像四个包子一样:“好的老大,明白了老大!”

叶修咳嗽了一声,点了德温特,开启了对话。

 

[迈克斯·德温特]:“所有人都羡慕我拥有一座漂亮的庄园,还拥有一个美艳迷人的妻子。是啊,曼陀丽庄园,那让人艳羡的美丽仙乡,还有吕蓓卡,我那迷人的妻子啊。”

[迈克斯·德温特]:“哈哈哈哈哈哈哈……”

[迈克斯·德温特]:“你一定好奇,为什么我的妻子去世了,我却在这里大笑,我难道不应该因为她的死亡而消沉么?我那征服了整个英国上流交际圈的交际花妻子,在他人的传说中与我相爱到死去活来的妻子……”

[迈克斯·德温特]:“我以为我再也不相信女人了,可没想到却遇到了你,我对你一见钟情,哪怕你是那么年轻,甚至可以当我的女儿了,可我还是爱上了你。”

[迈克斯·德温特]:“太好了,你也爱我,这真是太好了,我要娶你,你愿意跟我回曼陀丽庄园么?”

 

叶修选了同意,副本正式开启,因为蓝河已经给他讲过了故事情节,所以现在叶修看懂NPC的这些台词毫无压力。叶修也是在此刻才意识到有点知识就比没有强,不禁又想起来刚刚蓝河的愤怒,差点笑出来。

还没笑完,背景便出现了一个非常富丽堂皇的大厅。很快,头上挂着“女管家丹弗斯夫人”的一号BOSS出现了。

叶修记起来,这个老女人就是那个吕蓓卡的忠仆,果然,她的外形十分瘆人,一身纯黑色衣裙,两个颧骨高高突起,眼窝深陷,跟骷髅一样。

接着,BOSS阴沉的声音响起——

 

[女管家丹弗斯夫人]:“你这个小妞儿,你以为自己可以取代前一个德温特夫人成为曼陀丽庄园的女主人吗?别做梦了!吕蓓卡才是他的最爱,你算什么?”

[女管家丹弗斯夫人]:“想要在曼陀丽庄园留下来?打败我再说!”

 

叶修喊了一声:“大家集中注意力!来,远程开怪!么么哒你上!”

么么哒马上退后,迅速朝着BOSS开了一枪。只听女管家跟被人踩了一脚似的,“嗷”地一声发出凄厉的惨叫,直接朝着么么哒就跑了过来。

还没跑几步,叶修一个拔刀斩捅上,女管家一下子转过身来,空洞的眼神狠狠地瞪着叶修,又“嗷”地一声朝着叶修跑过来了。

叶修又喊道:“大家上,先强杀,看看她有什么技能!”

于是近战的近战,远程的远程,大家对着BOSS一起痛杀起来。

不说叶修和包子这都是拿过冠军的职业选手,剩下的三个也是神之领域里面比较厉害的高手了,所以走位和闪避都很不错,很容易就把BOSS的血条杀到了70%。

一声台词响起来——

 

[女管家丹弗斯夫人]:“整个曼陀丽庄园的仆人都对前德温特夫人忠心耿耿,你们去死吧!”

 

只见她身后马上就出现了三个仆人打扮的小怪,于是在场的人都看明白了,原来这BOSS是个召唤师,也不知道这些个小怪都是什么类型的。

包子的反应最快,迅速地使了一套暴力连招,欢呼着喊道:“打死小的,再杀老的!”

其他人也跟着招呼上了,叶修扛着BOSS,剩下的四个人对付三只小怪还算轻松,叶修一边躲避着BOSS的攻击,一边注意着那边的情况。

三个小怪里面有两个掉血慢一个掉血快,掉血慢的两个攻击不高,速度也不快,其中一个还会挡枪,掉血快的那个攻高速度快。叶修看明白了后,连忙朝着魔道学者喊:“小眼拉开那个会挡枪的,其他人先强杀最右边那个,它攻高!”

其他四人马上按照他的指挥开始行动,挡抢的被拉开后,很快就强杀了攻高的那个。

结果,就在这个小怪倒下的一瞬间,另外两个小怪的头顶上突然出现了读秒。

十,九,八,七……

这下连叶修也有点纳闷,不知道这个读秒是代表了什么,而在这个倒计时结束之后,只听到BOSS一声怪叫,就看到剩下的两个小怪身后一下子又出现了三个小怪……

“卧槽,原来这些怪得同时打死,否则BOSS还会继续召唤小怪,”叶修无语,“不行,得改变战术,要不然没完没了。”

包子也一边动作不停一边吼道:“老大!这些怪这么变态,处女座的吧!”

胖次大概是处女座,一听不乐意了:“包子大大你这么丧心病狂地黑我大处女座你家里人作何感想?!”

叶修没理他俩,稍作思考便指挥道:“小眼这次把血薄的那个拉走!注意是拉走,先别弄死它!”

李小眼回了声“是的老大”便骑着扫把继续在天上飞着,逗弄那个小怪颠颠地跟着他跑。

“么么哒你远程挑两个,包子一个,胖次一个,等血降到三分之一的时候你们把这四个一起弄到小眼那边,然后我们一波带走。”

 

发现了BOSS的尿性又确定了战术,叶修他们就不会让BOSS再出什么幺蛾子,于是小怪很快被搞定,最后的时间也掌握的刚刚好。血薄的那个死掉之后,十秒内剩下的那四个也正好被弄死。

打完小怪后其余四人立刻飞奔过来帮着叶修打BOSS,一边热火朝天地海扁BOSS,一边嘴上也没消停。

胖次对自己的偶像进行了猛烈地赞扬:“哟哟切克闹,我的偶像嗷嗷叫!奶T输出加指挥,走位闪避巨风骚!哟哟切克闹,美妙的叶神来一套!一套一套又一套!动次胖次动次胖次动次胖次……”

包子看来是觉得挺顺口,于是也跟着唱起来:“哟哟切克闹,我的老大嗷嗷叫!奶T输出加指挥,走位闪避巨风骚!哟哟切克闹,美妙的老大来一套!一套一套又一套!动次胖次动次胖次动次胖次……”

叶修痛苦地扶住了脑袋:“我求求你们了,别动次胖次了……”可惜他的声音淹没在了噪音二人组的热情中。

打到BOSS的血条还剩下30%的时候,刚才的召唤技能又一次爆发,这一次大家就很淡定了,继续按照刚才的战术把小怪拉到一起掐着点一波带走,直接让BOSS连再召唤的机会都没有。

打完这波小怪,胖次表示还想再来一遍刚才的叶神胖次之歌,叶修一个剑落长空狠狠地劈上,声音都提高了五倍:“不行!”

所有人都爆笑起来,胖次表示,打BOSS都打得这么轻松欢乐,也只有跟偶像在一块儿才能遇到这种事。

快到十分之一血皮的时候,叶修开口提醒道:“都别嘻嘻哈哈了,马上红血了,不知道狂暴成啥样,大家都注意了。”

谁知刚说完,就听到BOSS忽然阴笑起来——

 

[女管家丹弗斯夫人]:“只有吕蓓卡才是曼陀丽庄园唯一的女主人!”

 

只见她瞬间变成了两个一模一样的分身,其中一个立刻开始吟唱起来,叶修试着打断却发现不行。

一号分身吟唱的速度很快,一瞬间便结束,随即以她为圆心三百六十度延伸至十五个身位格处全部出现了不断变色的光圈。包子和胖次站得近,没反应过来,一个躲避不及,被那个光圈包围后直接开始出血。

叶修一看,赶忙大喊道:“退后退后,AOE,远程上!保持十五个身位格!包子胖次赶紧喝个药,速度速度!”

他刚喊完,就听到二号分身发出了“吼吼吼吼”的声音,朝着一号的方向靠近。而随着她靠得越近,叶修发现她的攻防就越来越高,于是叶修秒懂了这个设置,一个只能近战,一个只能远程,必须拉开距离。

“胖次恢复了去帮远程!包子过来跟我一起打这个近战,有什么招直接上,就是不能让它靠近一号,一靠近直接攻防翻倍。两组人马隔开距离,都注意,最少十五个身位格!”

随着叶修的指挥,BOSS红血后的爆发也被很快地捉住了关键点,根本没让这两个分身有什么靠近的机会便都倒下了。

下一秒便听到了BOSS以更加阴沉的声音说道:“我还会回来的。”

 

这次是叶修先开口:“灰太狼?”

胖次立刻接上:“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慢羊羊,软绵绵,红太狼,灰太狼……”

包子随后:“别看我是个流氓,板砖因为我变得更狂,耳光因为我变得更响,沙子我抛得响当当。

“别看我是个流氓,流氓的聪明难以想象,敌人再多心情一样奔放,每天都在荣耀里晃。”

 

[路漫漫]:“……”

[路漫漫]:“包子你是个人才。”

[大饼攻占]:“老大我还要给你唱一首歌!”

[叶神的胖次]:“鼓掌!欢迎!”

[李小眼]:“……”

[沐沐女神么么哒]:“我们要抢首杀呀……”

[路漫漫]:“包子先欠着,出去再唱!”

[大饼攻占]:“好的老大!明白了老大!”

[路漫漫]:“出去帮我给另一个人也来一首!”

[大饼攻占]:“好的老大!放心吧老大!”

[路漫漫]:“嘿嘿。”

 

 

 

TBC

 

 

 

 

评论(28)

热度(78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