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了夏天

一个局外人

repo一下《一生》~

好感谢姑娘的长评,无论是正文完结时的长评还是全文完结时的长评,或者此刻收到书以后的,都让我对姑娘十分感激,印象深刻。谢谢你愿意为我的文写这么多字,作为一个写字的人,最幸福的就是看到长长的评论。作为一个出本子的人,最幸福的就是收到一个长长的repo。总之,谢谢姑娘了!!

光辉碎地:

 @夏了夏天 太太收到了哟~从发货到到货隔天就到了真的好快\( ̄︶ ̄*\))这个重量快递小哥一脸无奈地看着我说“你自己过来拿一下吧”23333


长评正文完结就写过惹,番外也一直有回复,就只是po一下书~已翻过没有缺页√小纸条也看到了昨天查收过支付宝请放心√虽然早就看到过照片,但是看着《一生》真的已成套的形式摆在我的桌上,四本沉甸甸在手上,还是感到了激动!完全符合太太自己当初说的希望它是一套摆在书店角落普普通通的书的感觉,但是我相信只要拿起它读的人就会被感动,在我们的心里它是不同的。


好喜欢封底凸起的枫叶河雪花和伞~明信片更是爱不释手哪有人会真的寄出去啦,也许也说不定,我真的日后对某个重要人有特别的期许,会寄这么“励志”的明信片给ta也说不定(笑)


荔枝红茶杯垫已经开心地用了起来~很遗憾当时工资没到没有钱在预售开始那天抢特典,但是我喜欢叶修和蓝河,喜欢他们一辈子的故事,更庆幸自己鉴证了他们这一路的模样,心里知道也就够了~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