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了夏天

一个局外人

【叶蓝】你一生的模样(27)

27.

 

全明星周末的前一天下午,蓝河跟着蓝雨一起到了H市。

因为都要随队,所以只是给叶修发了个短信说自己到了,也没立刻见面。

客观说兴欣这次的服务做得非常不错,火车站、汽车站和机场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向导,一出站就有人拿着牌子上前迎接。矿泉水和小零食也准备得很充足,蓝河看到箱子里放着各种类型各种口味的零食,有一些女选手已经在里面挑来挑去了,看上去相当开心。

很不错的小心意,挺有创意的。花的钱不算多,但给人的感觉却很温暖,估计往后的战队也都会学习这个创意。

 

蓝河给自己挑了包薯片,上了兴欣派来接站的大巴。

这一次的全明星周末各战队连大巴车也不用准备,往年一直都是自己订车接送,这一次则是由兴欣统一安排车辆,只适当收取一部分费用。蓝河之前给战队交款的时候发现确实比自己订车要便宜得多,还打电话跟叶修问过兴欣是不是搭上不少钱。结果叶修只是笑笑,神秘兮兮地说什么“咱黑道白道都有人,就是这么牛逼闪亮”,搞得蓝河想从地上找块板砖抽死他。

到了酒店,刚刚安顿好,蓝雨的所有人就都收到了兴欣发来的短信。先是对蓝雨战队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把这两天的日程安排罗列出来,最后还把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写在了后面。一目了然,落款还是大会秘书处,蓝河看了差点笑抽。

晚上吃完饭,黄少天挨个房间召集出去逛夜市的人员,找到蓝河这边的时候直接上去拖着就走。

蓝河虽然被偶像拖着很幸福,可他还是用最后一丝意志力婉拒了黄少天的邀请,他不断地碎碎念:“黄少每天可以有,但是叶修不常有,黄少每天可以有,但是叶修不常有……”

以至于黄少天跟他挥挥手领着大部队出去之后转头跟自家队长说:“艾玛队长我觉得蓝桥有点不对劲啊看着我的小眼神怎么那么哀怨啊是不是对我的崇拜有如滔滔江水根本无法控制住啊当然了我这么帅到哪里都会收获这样的眼神但是你别说蓝河的小眼神可真萌啊真萌啊队长我以前怎么都没发现他眼睛大睫毛长……”

喻文州:“少天,你手机响了,好像是周队。”

黄少天赶忙接起来,“卧槽周泽楷你几个意思老子给你打了十八个电话了你现在才回赶紧啊夜市东头见!”

 

蓝河站在窗前,直到彻底连黄少天的一根毛都看不到了才恋恋不舍地收回了目光,又等了一会儿,叶修的电话就到了。

“我在你们酒店大堂了,下来吧。”

蓝河挂了电话,心里忽然有点小紧张,走之前把那个一直放在背包最里面的小盒子放到了裤兜里,出门之前又退回来照了照镜子,仪容仪表没问题,想了半天,还是拿了块口香糖放嘴里嚼了嚼。

下到一楼,远远就看到叶修戴着个大墨镜站在那里等着他。蓝河觉得叶修的胆儿是真肥,H市这周搞全明星周末,他不知道会有多少荣耀迷出现在这里么?于是赶紧三步并作两步地过去,拽着叶修就往外走。

叶修被蓝河拽着往前走,知道他是担心什么,就笑嘻嘻地握住他的手,还在手心里挠了几下。

蓝河回过头来送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脚下不停,直到把叶修带出去,到了一条比较偏僻的小巷子才放开手。

“叶大神你能不能别闹啊,好歹找个僻静的地方等着我啊!”

“没事,最近非常憔悴,都不如以前帅了,他们认不出我来的。”叶修说得十分真诚,还把大墨镜摘下来让蓝河看看他的黑眼圈。

虽然叶修是常年携带黑眼圈的,不过此刻看上去确实更严重了。蓝河就着路灯一手托着叶修的下巴一手用拇指抚过他的眼窝,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心疼心疼心疼。

叶修望着蓝河的眼睛,那里面的情绪他都看在眼里。他笑笑,闭上眼睛任蓝河的手指轻轻抚摸着自己,直到一个吻落到唇角,他才睁开眼睛。

蓝河一点也没有躲闪叶修的眼光,他望着他的眼睛,声音不大,却异常坚定。

“我想你。”

叶修笑着摸摸他的脸颊,又摸摸他的头发,最后一把把蓝河拉进怀里,抱了一会儿,来了一句:“楼上+1。”

蓝河笑得肩膀都抖了起来,又听到叶修贼笑着说:“哟,是你的益达。”

蓝河:“……”

叶修就拍拍他的脑袋:“别害羞,我也吃了,嚼炫迈,根本停不下来。”

蓝河:“……”

 

狭窄的巷子里,猫咪“喵呜”一声顺着墙跑走,只留下拥抱着亲吻的两个人。

蓝河简直形容不出那是一个什么风格的吻,

(……)

蓝河懒洋洋地躺在床上,枕在叶修的身上,手还摸着他的小肚子。

叶修的善后工作做得非常认真仔细严谨,蓝河都被他弄得差点又有了感觉。

他有些无语地看着叶修,却听到叶修说:“不能让你拉肚子啊,我爽你不爽这种事我一是干不出来,二是更舍不得对你这么干。”

很认真的语气,蓝河叹口气,发现自己对着叶修是真没办法有脾气。因为叶修无论怎么让人觉得欠揍,都不会做对他不好的事,从来都不会。

蓝河一下一下摸着他的肚子,觉得软软的十分舒服,叶修好像也挺喜欢这种感觉,还鼓励似地摸了摸蓝河的头发。

“喜欢?”蓝河笑着问他,拿侧脸在他的肚子上蹭了蹭。

“嗯,以后你的爪子要多摸摸哥,不要仅仅限于肚子嘛,其他的地方也要多摸摸。”叶修打趣,顺带调戏了一把。

可惜蓝河一点也不给他这个机会,顺手就朝着那里撸了一把,还弹了一下:“没问题,如你所愿。”

叶修以“嗷”地一声叫唤做为回应。

 

两个人心情都不错。

躺了一会儿,叶修开始问正事了:“蓝河啊,你觉得这次全明星周末兴欣的服务工作做的怎么样?给点意见呗。”

蓝河便爬起来躺到他身边,认认真真地和他讨论起来。

“兴欣很用心,至少我参加过的全明星周末来说,兴欣虽然不是最土豪的,但真的是最人性化最贴心的。

“举个例子吧,我们从机场一出来,你们的工作人员就迎了上来,有个小男孩还特别温柔地喊我哥,给我递上矿泉水,还说如果饿了的话可以自己去挑选合口味的零食。

“虽然花不了多少钱,但这种感觉非常棒。人到了外地肯定都有种孤独感,这样的贴心服务会让人产生一种归属感。所以你们做得非常好,值得以后所有的战队学习。”

“艾玛蓝河大大的表扬真是让我甜到心里去了!”叶修也很高兴,“兴欣第一次办全明星,大家都很认真,既想通过这次机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兴欣的实力,也怕办不好给战队丢人,甚至给这个城市丢人,所以整个战队从上到下所有人的心情就跟B市办奥运会一样。等明后天你再继续感受感受,还有一些我觉得比较好的小细节小创意,等结束后你都给点评点评呀。”叶修摸着蓝河的脸笑嘻嘻地说。

“没问题!”蓝河也笑,“你辛苦了,你们都辛苦了。但是很棒,我相信明后天的所有安排都会很棒,很顺利。”

“承蓝河大大的吉言,希望一切都顺利,”叶修说完,忽然一下子搂住了蓝河,正色说道,“你也喊我一声哥听听呗。”

蓝河:“……不要。”

“为什么?你看你刚才说我们的工作人员喊你哥喊得你心里甜蜜蜜,你怎么就不能让我也甜蜜蜜一下?”叶修开始玩战术。

“拜托……你不觉得这样很肉麻么?”蓝河挥开他的爪子,“简直肉麻到极点。”

“怎么可以区别对待啊,这不公平!”叶修抓住蓝河的手,“我真的特别想听。”

“你不是有弟弟么,我这么喊你,你不会觉得别扭?”蓝河上杀手锏。

叶修:“……艾玛你不说我都忘了我有个弟弟了。”

蓝河:“你弟弟哭晕在厕所了你知道吗?”

叶修就笑:“算了,你觉得肉麻就不勉强你了,没事。”

 

蓝河抬头看了看叶修的表情,没什么故作哀怨,甚至还在笑着。可是不知道怎么的,他还是能感觉到叶修是真的挺想听他这么喊一喊的。

蓝河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善良,可是又觉得,多大点事啊,不就是一个称呼嘛,况且自己本来也比他小。既然他喜欢,既然自己也愿意给,就给呗。

他爬起来,居高临下地摸了摸叶修的头发,然后在叶修惊讶的眼神里跑到裤子旁边翻出口袋里的小盒子。

叶修看到蓝河打开了那个小盒子递到他的眼前,对他说道:“你想要的,只要我有,我尽一切所能给你,还附加超值大赠送。”

小盒子里是两枚戒指,叶修第一眼就觉得熟悉,仔细一看,才发现竟然是那个蝴蝶梦副本里面的戒指。

他们就是用这个戒指互相告白成功的,这个戒指对他们的意义极其重要。

蓝河微笑着:“虽然是银的,不值钱,可它是我专门找人订做的,一模一样的两枚蝴蝶梦戒指。我就是用它跟你表白,换来了你同样的心意。”

随即,他俯身吻了一下叶修的唇角,轻轻地说:“哥,我爱你。”

 

  

TBC

评论(69)

热度(5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