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了夏天

一个局外人

【周黄】后爱居上(13)

13.

“友爱,这是友爱!这真的只是友爱好吗!”这边厢,周泽楷的纯粉们在论坛大声疾呼,让大家不要过度脑洞,两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做饭一起吃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

“你们的脑袋里难道就只装着这些污秽的东西吗?难道这世界上两个男人之间就不能存在纯友谊了吗?小周这么努力,你们怎么能用这种事情来黑他?我们楷皇对谁都很好很照顾好不好!”

那边厢,黄少天的纯粉也不甘示弱,纷纷反击:“我们黄少不是小太阳是什么?我们黄少本来就是暖遍全宇宙的大太阳好不好!周泽楷叫了一声又能怎么样!说不定职业选手们平时私底下都是这么叫的好不好!

“我们黄少形象良好,拒绝配CP!黄少以前就说过,最讨厌某些人把他随便拉郎!请你们停止那无良的YY,求放过好不好!抱走我们烦烦,我们不约!”

CP粉:“然而我们已经在天上飞,我们不想落地。你们现在说什么我们都听不见,我们只相信自己的双眼。”

 

总之,网上又很是热闹了一阵子。论坛新一轮荣耀十大CP票选,周黄CP第一次冲到了第一名的位置。一晚上入坑者无数,纷纷表示太特么的萌了要在坑底一辈子不上来。

包括选手群里也都表示这是要跟全宇宙出柜的节奏,真的是太让人佩服了。一时间满屏都是刷“周队我敬你是条汉子”的,黄少天在电脑前看得又想哭又想笑,末了也跟着一起刷了一条“周队我敬你是条汉子”。

“讲真,冯主席吃药了吗?”有人笑着调侃道。

“不知道啊,但是轮回的老板估计真得吃药了。”有人接茬道。

毕竟周泽楷这第一人加第一脸,身上的走秀代言无数,白花花的都是银子,素有行走的印钞机之称,个人形象是极度重要的。

大家都在纷纷议论轮回老板会怎么对待这件事,老半天周泽楷才爬上来,发了个笑眯眯的表情,然后说了一句:“这样就觉得惊讶?”

卧槽看样子是前方高能啊!大家表示周队长看来你不仅是条汉子,你还是汉子中的战斗汉啊!

 

战斗汉周泽楷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就在之后的总决赛上,轮回与蓝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周泽楷这次输给黄少天是什么心情以及对黄少天这位总被拿来跟自己比较的选手有什么新的看法时,周泽楷竟然一反常态,不再用“会继续努力的”“大家都很强啊”“恭喜蓝雨夺冠”“期待下一次的一决胜负”之类的话让记者感觉问了跟白问似的,而是拿着话筒,特别认真地望着记者,然后说:“少天很棒很棒。”

“啊?!”全场哗然,记者也懵逼了,一瞬间以为自己幻听了,要不就是江波涛或者喻文州穿越到周泽楷身上了。

结果周泽楷继续放飞自我,笑着朝黄少天的方向看了一眼,在全场此起彼伏的口哨声中用坚定又温柔的语气说:“他是我伟大的对手和……”

随即大家就看到黄少天“噌”地一下就从场下跳到了台上,直接飞扑到了周泽楷的怀里,捂着他的嘴不让他说话。而周泽楷只是愣了一秒就笑着接住了他,张开双臂把黄少天紧紧地回抱住。

如果说记者刚刚的懵逼只是一个人的懵逼,那么此刻,他已经不是一个人在懵逼了,全场的所有人都是他的战友,他们同呼吸共懵逼,久久回不过神来。

这大概是荣耀历史上第一次,在这样的时刻,这两位队员就这么紧紧地抱在了一块儿。在直播的镜头前,在那么多双眼睛的注视下,一个环着一个的脖子,一个搂着一个的腰,说不出的亲昵,说不出的熟悉,一看就是练过无数次的。

 

“你怎么回事啊周泽楷,也不跟我商量一下!”黄少天似乎早已忘了周泽楷手里拿着的麦克风,“我一下子就猜出你想干嘛了……”

周泽楷似乎挺委屈:“早跟你说过的啊……”

“什么时候啊!你什么时候跟我说过的啊!”黄少天表示我的记忆难道出现了混乱?

周泽楷就抬起手,微笑着给他捋了捋因为刚才的剧烈运动而挡住了眼睛的刘海:“那天视频的时候说的呀!”

他在那露出的漂亮额头上轻轻地亲了一下:“你想的这些事情,我们都一一来做。”

 

黄少天直到坐在酒店房间的大床上时还一直晕晕乎乎的,脑海中不断回放刚刚周泽楷抱着他又重新举起话筒说的那些话。

“他是我伟大的对手……和……最爱的人。”

他的恋人就这么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把他一直都想做的事情先一步做了出来。

予君之诺,必践行之。

无论是你想做的事情,还是你想要的感情,只要是我能做到的,能给予的,我不会有一丝的犹豫。

因为我爱你,我是那么的在乎你。

这就是周泽楷的心意,认清了,就会一往无前。

“你知不知道,一旦这样不计后果地做了,我们会面临很多接踵而来的麻烦……”黄少天在这份比海还要深的情意里几乎要忍不住流下眼泪来。

此刻抱着自己的这个男人,他是一个战队的队长,是王牌,是整个俱乐部最重要的灵魂,是背负着很多使命的人。

他这么做了,便是把自己置于风口浪尖之上。在如今这个对同性恋情并未开通到无所谓的时代,他自然知道这么做意味着将要面对的都是些什么。

是未知的命运,未知的前途,未知的一切,你根本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可周泽楷只是抱住他,更用力,更亲昵,毫不在意周围铺天盖地的喧嚣声,似乎这一刹那世间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爱你,我很自豪,”他那双让人陷进去便无法逃脱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温暖,“我什么都不怕。”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我们相爱了,两情相悦,一心一意,要永远在一起。这份感情光明正大,和别的感情没有任何不一样,所以也不必藏着掖着。

“其实……这也是我想做的呢。”周泽楷笑着对黄少天说。

 

不只是你一个人想告诉全世界,我一样也这么想啊!

我真的早就想这么做了。

 

我要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这一颗世间最温暖的小太阳,已经被我承包了。

 

TBC


评论(39)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