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了夏天

一个局外人

【周黄】后爱居上(12)

12.

母亲节之前,黄少天跟周泽楷商量着给两位妈妈买点礼物,周泽楷就说自己不怎么会买礼物,让黄少天全权安排就好。

“你办事,我很放心。”

说起来周泽楷也确实做的没话说,在两个月前的某天下午,黄少天接到了一个快递,薄薄的一个纸袋子,包得挺严实,他拆开一看,发现竟然是一张银行卡。

是的,周泽楷就这么把自己的银行卡交给了黄少天,因为黄少天随之收到了周泽楷发来的微信,上面是六个数字,没错,就是这张卡的密码。

“周泽楷你搞什么啊?本剑圣那么有钱,你给我银行卡干什么?你给我了你怎么办啊?”黄少天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周泽楷就发了个甜甜的笑脸过来:“家里一个人掌握财政大权就好了呀。”

黄少天:“???”

周泽楷说:“方前辈就是这么做的。”

黄少天:“……”

周泽楷:“他说一山不容二虎,一把手只能有一个……”

黄少天:“我真是……”

 

虽然黄少天根本用不着周泽楷的钱,但周泽楷的这番心意黄少天还是很欣慰的。他就把卡好好地收了起来,每月按时给周泽楷发零花钱。

“你真的不觉得这样子太影响你花钱了吗?”黄少天有一次问道。

周泽楷就在视频那头笑得特别开心:“我好喜欢这样。”

黄少天:“服了你了……”

“这样才是一家人。”周泽楷呵呵笑道。

“可你花钱的时候还要到我这里要,多不方便……”

“我都不怎么花钱呀。”周泽楷表示完全没关系的。

“败给你了,反正我帮你存着,也用不到的。”黄少天表示好吧好吧我不跟你争了。

周泽楷笑得很幸福:“是我们的。”

黄少天:“好好好,我们的,是我们两个人的钱!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分你我一家人!反正都要以后一起过日子用是吧?”

周泽楷:“嗯!”

 

他们选了很久,最后选中了一款向日葵胸针,是某品牌特意推出的限量款,精致漂亮,也符合黄少天的风格定位,相信妈妈们一定很喜欢。

“咱妈之前还问过我,说小楷是不是给你买了个Chanel的狮子头戒指,我说是的,咱妈还说那怎么都没见我戴过,我就说因为随时随地都要打游戏戴着不方便,不过我都有好好地收藏,休息的时候都会戴着,咱妈就感叹说,羡慕啊,他爹都没给我买过这么贵的珠宝!”

“所以啊!”黄少天说,“周泽楷,咱爸没买的,咱俩要给妈妈补上!”

周泽楷就说:“对!”

“要买就买最贵的!”

“嗯!”

“刷我的卡给咱妈买!刷你的卡给我妈买!怎么样!”黄少天提议。

周泽楷摇头:“是我们的卡啊。”

“好吧,是我的错!又分你我了!是我们的我们的我们两个人的!我自罚一杯牛奶,先干了你随意!”黄少天举起手中的牛奶,“哇啊哦真好喝!”

然后周泽楷就在视频那边愣愣地盯着他,把黄少天看得懵了。

“你怎么了啊?怎么突然就僵直了?”

周泽楷却忽然凑上来,黄少天只看到屏幕前一下子塞满了周泽楷的大脸,吓得他往后缩了缩。

“周泽楷你要干嘛,突然这么个大脸猫凑我眼前……”

“想舔一舔你嘴角的牛奶……”周泽楷伸出手在屏幕上划了一下,“一定很甜。”

黄少天“砰”地就把视频关了。

 

夭寿了!周泽楷撩仔技能满点了啊!特么的真会撩,简直让人把持不住啊!

黄少天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都在一起快一年了,他还是没办法抵抗周泽楷的一颦一笑。他十分怀疑当年看到的那个著名的论断,说热恋期只有三个月,这根本就是放屁,因为他和周泽楷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爱对方好不好!

有一次他问周泽楷:“喂,宝贝儿楷楷,我问你啊,跟我在一起也算不短时间了,有没有觉得烦我了啊?那天孙翔跟我PK的时候输给我了,就吐槽说我真的好吵啊,谁以后嫁给我一定会被烦死。”

“他竟然这么说!”周泽楷气得不行。

黄少天也是义愤填膺:“就是!我多可爱啊对不对!要不然你怎么会被我迷住!”

“明明是我以后娶你啊!”周泽楷义正辞严。

黄少天:“……”

说着这些话的周泽楷也并没有想到,那天晚上,他为自己这句开玩笑的话,付出了巨大的,巨大的,代价——

黄少天登陆了周泽楷的QQ,在选手群发了一句话:“请大家以后喊我黄夫人就好,呵呵。”

 

两位母亲收到了精致的向日葵胸针时都很高兴,发了很多自拍在朋友圈。周泽楷和黄少天看着两位妈妈高兴的样子,心里也觉得很开心。

亲人健康平安,家庭和睦欢喜,朋友善良温暖,爱人一往情深。

“周泽楷,和你在一起真的是太幸福了!”黄少天再一次感慨万分,“我每一天都要强忍住向全世界宣布我们是一对我们很幸福的欲望,我很怕不知道哪一天我就忍不住说出来了怎么办?我好想在微博上发一张你为我做饭的背影,好想在新闻发布会记者问我对轮回战队周泽楷的看法时告诉他我对周泽楷的看法就是我真的好爱他,好想在S市的南京路或者G市的天河城反正哪里都好啦就是在人超级多的地方不戴墨镜不戴帽子不戴口罩就这么牵着你的手压马路,好想在轮回和蓝雨的比赛结束后两队握手的时候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甚至亲吻……”

“周泽楷,怎么办,你快劝劝我,让我别这么冲动,让我控制住自己,好不好?好不好周泽楷,快点拦住我,我要忍不住了……”

黄少天碎碎念着,伸出手去隔着屏幕抚摸周泽楷的脸庞:“就像我确定自己会爱荣耀一辈子一样,我确定我会爱你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周泽楷久久没有说话,而后,黄少天看到他忽然低下头,“噼里啪啦”地在电脑上敲着什么。过了一会儿,抬起头看着自己,朝自己微笑。

“打开微博看看呀。”他听到周泽楷这样对自己说。

他一愣,赶忙用最快的手速打开微博。周泽楷刚刚发的那条微博就躺在自己的首页上,转发和评论已经不知道有多少条了。

周泽楷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上黄少天正在餐桌前捧着饭碗,对着镜头笑得那么灿烂。桌子上摆着四菜一汤,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配的文字是:我做的,小太阳很爱吃。

黄少天愣了好久好久,回过神来重新把视频的镜头打开。

“周泽楷,你……”他忽然说不出话来,好半天才低低地笑了,“冯主席大概又要吃药了……”

周泽楷听了也笑了,黄少天忽然觉得,周泽楷总说自己是他的小太阳,但其实周泽楷才是他的大太阳,只要他朝着自己笑一笑,就感觉整个天空都晴朗了。

然后他听到周泽楷那么认真地对自己说了一句话。

 

他说:“你想的这些事情,我们都一一来做。”



TBC

评论(21)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