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了夏天

一个局外人

【周黄】先爱为敬(13)

13.

周三

 

玩家黄大福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黄大福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黄大福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一枪穿雨]?

[一枪穿雨]哪位?

[黄大福]你不用管我是谁,你只要记住我的名字就行了。

[一枪穿雨]……

[黄大福]微笑.jpg

 

……

 

周五

 

玩家少三爷的剑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少三爷的剑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少三爷的剑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少三爷的剑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少三爷的剑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一枪穿雨]……

[少三爷的剑]你看过这篇小说吗?

[一枪穿雨]是《三少爷的剑》。

[少三爷的剑]我就是这个意思,汉字的顺序其实根本不影响阅读请你不要这么吹毛求疵好吗?

[一枪穿雨]……

[一枪穿雨]看过。

[少三爷的剑]你知道这本书讲了什么吗?主角是谁?

[一枪穿雨]知道。

[少三爷的剑]真的知道?

[一枪穿雨]谢晓峰。

[少三爷的剑]哎哟不错呀,他的名号是什么你知道吗?

[一枪穿雨]天下第一剑客,剑神。

[少三爷的剑]棒棒的!今天就聊到这里吧!改天一起PK呀!

[一枪穿雨]……

 

……

 

周一

 

玩家天天天天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天天天天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天天天天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天天天天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一枪穿雨]你是?

[天天天天]我喊你一声小家伙你应还是不应!

[一枪穿雨]你为什么要加我……

[天天天天]看你顺眼呗!加一下又不会怀孕!

[一枪穿雨]……

[天天天天]你还真是都不说话的诶!

[一枪穿雨]有点事,再见。

[天天天天]……

 

……

 

周二

 

玩家喜洋洋的羊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喜洋洋的羊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喜洋洋的羊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喜洋洋的羊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喜洋洋的羊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喜洋洋的羊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喜洋洋的羊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喜洋洋的羊]你为什么这么久才通过!

[一枪穿雨]不认识呀……

[喜洋洋的羊]呵呵!说得好像你这号里面的好友都是认识的一样!

[一枪穿雨]……

[一枪穿雨]就几个不认识的……

[喜洋洋的羊]哦?真的?我觉得你在撒谎诶!

[一枪穿雨]没有说谎。

[喜洋洋的羊]那你为什么还是通过我了?

[一枪穿雨]名字挺有趣的。

[喜洋洋的羊]很好,那你要记住啊!

[一枪穿雨]哦。

[喜洋洋的羊]不能忘记啊!

[一枪穿雨]呵呵。

 

……

 

周四

 

玩家欢乐的烦烦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欢乐的烦烦]卧槽!秒通过???

[一枪穿雨]呵呵。

[欢乐的烦烦]why!

[一枪穿雨]啊?

[欢乐的烦烦]你难道都不问加你好友的陌生人是谁吗!你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地就通过啊!

[一枪穿雨]ID。

[欢乐的烦烦]什么意思?你是说因为我的ID所以才秒通过吗?为什么!

[一枪穿雨]想起了我的好朋友。

[欢乐的烦烦]……

[欢乐的烦烦]那你可要记住我。

[欢乐的烦烦]我要下了,再见!

[一枪穿雨]再见.jpg

 

……

 

周三

 

玩家你是笨蛋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你是笨蛋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你是笨蛋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你是笨蛋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你是笨蛋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你是笨蛋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你是笨蛋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你是笨蛋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你是笨蛋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玩家你是笨蛋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你是笨蛋]为什么让你通过个好友就这么难!

[你是笨蛋]整整发了十遍才通过!你果然如传说中一样高冷!

[你是笨蛋]明明在线为什么不回复我!

[你是笨蛋]?????

[你是笨蛋]这还以名取人呢??

[你是笨蛋]人呢!

 

……

 

黄少天这边还在游戏里敲字呢,那边手机忽然响了。他拿起来一看,是周泽楷发给他的微信。

“在吗?”

他一愣,心脏忽然“砰砰”地跳了起来,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回道:“在。”

“在做什么?”

“开小号玩。”

“玩的剑客吗?”

“……”黄少天没说话。

过了很久,周泽楷那边又发过来:“玩了六个剑客小号吗?”

然后接着问道:“都是你吧?”

黄少天沉默了,这是他想要的结果,可到了面对这个结果的时候,他却又犹豫了。

不承认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呢?

可他到底还是决定直面问题:“对,是我。”

他说:“周泽楷,我问你一个问题,我曾经问过你这个问题一次,那时候你回答了一个答案。这次请你也一定要回答我,无论是什么答案,都请回答我好吗?我知道你是个聪明人。”

“好。”

“但在问这个问题之前,我要先问一个小问题。”

“你问。”

“我为什么要玩这六个剑客小号,目的何在,你明白吗?”

又是好久,周泽楷回道:“明白。”

“真的明白?”

“嗯。”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那双从来都是灵巧而稳当的双手有些颤抖:“好,那我现在问你问题了。是这样的,我有一个朋友,他是个男的,我们姑且称他为A。A刚刚收到了一个人的表白,表白的人也是男的,我们称他为B。B是A最好的朋友,A是真的拿B当朋友,可B却不只是拿A当朋友那么简单,他喜欢A,很喜欢。”

黄少天闭上眼睛,定了定情绪:“周泽楷,那么,如果你是A,B是你最好的那个朋友,在这种情况下,你会怎么办?”

周泽楷一直没有回复,黄少天也没有催他,直到黄少天几乎都要睡着,周泽楷的回复才过来。

 

他说:“黄少,让我想想,好不好。”



TBC

评论(28)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